布里斯本旅遊食記-米雪兒の溫馨廚房

受到疫情影響被動不動就lockdown的環境感到厭倦,會很想要在布里斯本南區找一下餐廳好好坐下來吃飯!

 


Sunnybank Plaza附近來澳洲四年基本已經吃膩了,走著走著就來到了Pineland Shopping,看到了一家從來沒吃過的餐廳,名字叫做"米雪兒の溫馨廚房"。

 


想想附近的餐廳應該都吃過一輪了,還是進去試看看好了,waiter親切的把菜單交給我們並讓我們坐靠近門旁的座位,翻開菜單一看發現原來是家鄉味,台灣餐廳,裡面的料理比較偏向家常菜,對於一個身在他鄉的游子是再適合不過了!

 


而本店都有哪些餐點呢? 讓我來一一為你介紹,如果你想吃一頓粗飽,那就是點我們最熟悉的便當,不論是炸雞腿飯、豬腳飯、排骨飯等,都能滿足你飢餓的味蕾。

 


而如果你懷念家鄉小吃,那這裡也有肉燥飯、鹹酥雞、豆皮、刈包等,今天主要是來試味道的,所以基本上就點了幾份小吃:包含了鹹酥雞、甜不辣還有肉燥飯跟四季豆,口味都還蠻道地的!

 


正準備回家了,便聽到身後傳來:先生,請問今天的餐點還滿意嗎?有沒有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?我轉頭過去,看到一位穿著廚師圍裙的女生問我。

 


我回答說:沒有,都很好吃,讓我想起家的味道,請問你是?

 

"你好,我叫Michelle,是這裡的主廚,也是這家店的老闆"

 

我說: 我叫Beacher,請問你們這家店剛開嗎?東西還蠻好吃的,你們主要是做台灣菜嗎?

 

"對,我們店裡主要賣的都是台式早點,便當和麵以及小吃為主"

 

:吃起來還蠻有家的感覺,口味也不會太重。老闆娘你怎麼會想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南區開一家台式料理阿?

 

"其實也沒什麼理由就是想給在澳洲的台灣人一個回家的感覺而已"

 


說著說著我便和老闆娘坐下來聊天。聊了一下之後發現他們是承襲家古早老滷的作法,精心挑選肥瘦勻稱的封肉,以文火耗時熬煮,口感銷魂難忘。嚴選豬腿庫肉,以豬大骨高湯為基底,加入主廚秘製配方共同熬煮做麵食的湯底。而帶有豐富油脂的腿庫肉與刈包一同入口,清爽不油膩,是早晨醒胃的絕佳搭配。

 


整體評價,份量充足。環境衛生乾淨,半開放式廚房,全新裝潢明亮整潔,在南區要打理得這麼乾淨實屬不容易,Pineland Shopping停車也非常方便,店面空間算大,可以帶著三五成群的背包客朋友或者同學一起來吃飯聚聚的好地方!本店也從早餐就開始販售,讓我們一早起來就能感受到家的溫暖!

 



店名: 米雪兒の溫馨廚房(Michelle’s Sweet Kitchen)

地址:Shop 22, 663 Beenleigh Road, Pienlands shopping Centre

電話:0426 750 327

Wechat Line FB: 搜尋米雪兒の溫馨廚房(Michelle’s Sweet Kitchen)

Comments